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预购网友询问多 口碑榜排名稳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2:06  新浪汽车

    上周王者归来不仅再次打破了僵局,CR-V(参数配置 图库)本周依然排名SUV的首位,如同在昭示“王者的地位不容忽视”一般。

CR-V外观

  春日温暖的气息也带动了准车主购车的热情。一些热衷于SUV车型的网友此时纷纷发问,CR-V毫无疑问是他们的首选。网友“木木老师”的帖子《想买CRV,请各位达人给点意见!》,描述到该楼主一般只在市区开,看重了2.0自动驱和2.4尊贵但4S店却不推荐这两款。自己有些犯愁正在征集网友建议。网友“充电导体”题为《CRV小白发问》文章,朋友、老板一直推荐他买CR-V,但该网友对此车了解甚少,跑到CR-V俱乐部里咨询有经验的车主们。

  近期网友对CR-V的关注度逐渐上升,既冲着本田的品牌知名度,又得意于售后网友们的口碑评论。网友“xuyaohengdu”的《写在订车前,为20万,为自驾游》帖子,一直想实现自己拥有车的梦想,看到公路局都选择此车执行任务,认定质量应该不错,查了一些相关油耗的信息后,下了订单一个月后提车,即将过上有车自驾游的日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