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喜进前三 小毛病仍需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8  新浪汽车

图为骏捷FRV

  本周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表现不俗,由上周第六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二位,口碑值达到4874分。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谍照曝光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超长的后悬,大倾角的后风挡和C柱设计,配合圆浑的行李箱,给人大一号的感觉。《FRV3箱谍照放出》中网友纷纷表示样子不错。

  骏捷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身,在外形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但是小毛病却层出不穷,网友“默默无闻007”发表了一篇《JJ的众多问题-“一起分享”》的文章,楼主08年5月买的车,从3保以后就陆续出现了左大灯进水,行车听CD转向时喇叭有时不响,控制台抖动等诸多问题。网友“完美的记忆”在《08款1.8手豪红色JJ2000公里作业》中提及自己的车提速肉,噪音大,减震器太硬等,“雪域骏捷”在《骏捷1.8手毫3万公里有感》中详细描述在使用骏捷期间的总体感受和遇到的主要问题,油泵异响,冷车气门异响,3000转共振等。

  总体来说,骏捷FRV总体性能不错,可小毛病也层出不穷。从本周骏捷FRV的良好势头来看,网民们对骏捷还是寄予一定期望的,希望华晨能够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期望,从细节中提升口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