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汽车诞生之地底特律不会轻易倒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09  新浪汽车

奥巴马在讲话中鼓励底特律汽车业振兴

  新浪汽车讯 奥巴马在近期的讲话中提到:“我们将尽可能的改进底特律汽车工业目前的低迷状态,进军新的目标。底特律汽车业关系到数以百万的就业和数十个社区的经济命脉。底特律是汽车诞生的地方,我相信它绝不会轻易的倒下。”

  在本周四,奥巴马将提出第一个财政预算,在他的讲话中强调了能源,医疗和教育。他关注的这三个方面对于汽车工业都有潜在的影响。奥巴马承认,美国目前在可再生能源开发上暂时落后:“我们研发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使用的是韩国的电池”。

  在讲话中,奥巴马宣布了短期计划,他表示,目前底特律的低迷状况与其汽车制造商自身和外部整体环境不良都有关系。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