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市自主品牌优惠力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各项车市振兴政策的出台,市场上的自主品牌车商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有的品牌近期销售情况也表现不错。在传统的淡季当中,自主品牌车商们也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断试探性地推出优惠吸引消费者。

  市场人气有增

  大华陆风汽车总经理助理古志健告诉记者,过年之后一直到现在,他们店内的陆风系列汽车一直都比较好销,到店看车和买车的人是比较多,现在的优惠就是厂家推出的购买陆风系列车,商家送另一半的购置税,目前各类车型都有现车,预计这种相对“热销”的局面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记者在长城汽车专卖店里看到,有零星的人在看车买车,尽管人不是很多,但是销售顾问的揽客态度却十分热情,目前刚上市不久的绚丽有1000元左右的精品,货源不是很充足,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有3000元的优惠。

  位于AEC的吉利铭智专卖店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有1万元的精品套餐优惠,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有5000元左右的精品赠送,另外,目前购买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可以获赠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且现车充足。

  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奔自动挡目前现车比较齐全,但优惠幅度没有年前高。现在购买奔奔自动挡只可以赠送价值约2000元的购置税,如果折合现金也可以优惠2000元。

  优惠逐渐加大

  业内人士透露,随着时间逐渐进入淡季,自主品牌的各家店也开始逐渐加大优惠幅度,以此期待市场在淡季也有个好收成。

  另外记者了解,在有些4S店,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档已经有展车到店,预售8.68万元,但没有还现车销售。消费者如果想要预订比亚迪F3自动档车型,需要交付全款,预计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

  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手动挡现车比较全,但自动挡车型的现车较少,个别颜色需要预订。据海马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预定欢动需要等15-20个工作日。而目前有部分自动挡车型现在有1500元的优惠。

  另外,记者从广州长安店了解到,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只有2.0L车型在售,近期自动挡车型现车紧缺。据悉,消费者如果要购买自动挡则需要预订,最快一周即可提车,目前自动挡志翔可以优惠1万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