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倡导行驶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5:52  新民晚报

  

  

  汽车的安全性从来都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性能之一。一汽马自达公司即将上市的中高级车Mazda6睿翼,其开发理念为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在该理念的引导下,Mazda6睿翼提出了行驶安全。

  行驶安全是在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装备丰富的基础上,更加融入高科技的人性化装备,强调人车合一,为驾驶者创造更优越、更便利、更安全的驾驶环境,帮助驾驶者更好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行驶安全装备方面,Mazda6睿翼开创性地引入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CF-Net,为消费者提供零难度的操控感受,可以最大化减少事故发生。

  从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再到行驶安全,从Maz-da6到Mazda6睿翼,马自达一直引领并且实践着中高级车领先的安全理念。

  Mazda6睿翼采用了3H结构的高刚性安全车身,并装备了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最多六个安全气囊系统。同时,Mazda6睿翼创纪录地使用了大量超强钢材运用于车身,其中1480Mpa的超强钢通常只用于航空航天领域。

  Mazda6睿翼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装备也傲视同侪。其中包括了ABS、EBD、DSC、TCS、EBA等;而值得一提的是,Mazda6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和双氙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路口转弯时,AFS用灯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范围。

  行驶安全能够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加从容地观察和应对周围环境,同时能够帮助驾驶者更加便利地操控车辆,避免事故的发生。

  在行驶安全方面,Maz-da6睿翼采用了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CF-Net,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真正实现了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这种设计,有效避免了低头寻找空调、音响等按键时极易发生危险的状况。

  此外,Mazda6睿翼还装备前后8方向的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轻松实现“停车零难度”。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