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断言 Mazda睿翼将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43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长沙站讯]第二代Mazda6 获欧洲官方认证 成为“全球最安全车型”之一

  继去年第二代Mazda6(美版)在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全5星最高评价后,今年2月19日,第二代Mazda6(欧版)又在被誉为欧洲新车评价基准的Euro-NCAP(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测试中,一举夺得安全性能综合评价5星的最高安全评级。这标志着“第二代Mazda6”已正式获得官方认证,成为“全球最安全车型”之一。

  Euro-NCAP从2009年起,采用更为严格的新评估体系,通过“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以及“安全辅助”四个方面的评估得分,对车辆的综合安全性能进行通盘考核。第二代Mazda6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能,成为新评价体系下获得5星评鉴的首批车型之一。

  第二代Mazda6连续获得美国、欧洲的最高安全评价,为即将上市的国产版第二代Mazda6——Mazda6睿翼增色不少。

  Mazda6睿翼是一款致力于“杜绝交通事故” 的车辆。在这一方向的指引下,其不仅实现了同级车中主、被动安全性能的最高水平,更创造性的提出并实践了行驶安全的全新理念。

  行驶安全能够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加从容的观察和应对周围环境,同时能够帮助驾驶者更加便利的操控车辆,避免事故的发生。主动安全依然是强调装备本身,但行驶安全更加强调人车合一,交融和谐,为驾驶者创造更优越、更便利、更安全的驾驶环境。

  业内人士认为,从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再到行驶安全,可以说Mazda6睿翼推动了国内中高级车安全理念的进化,Mazda6睿翼的上市值得期待。

长沙地区经销商:
湖南万乘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28号(省政府新址东侧1200米)
电话:0731-2867488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