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优雅公商务”09款荣威750全系抢档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55  解放日报
图为上汽荣威750

图为上汽荣威750

  2月19日,上海汽车宣布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09款全系上市,此次共出7款车型,覆盖2.5V6和1.8T系列。价格区间为17.28万元至25.88万元。

  据介绍,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2849毫米超长轴距带来的非凡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等多项功能。同时,09款荣威750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项的全新升级:09款荣威750全系首次采用全新“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档位,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并增配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

  荣威750 09款不仅在配置上有较大提升,在内饰等多个细节上也进行了升级与改进,如使整车内饰更具现代感的光亮饰条,并增添了勋爵灰和加冕红两种全新颜色,从而使车色选择范围扩至7种。 (施 青)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