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
助新手安全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34  解放日报

  

  新手需要一辆能够帮助驾驶者了解驾驶情况,并且有助于驾驶者正确操控的车。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近日表示,今年一季度上市的Mazda6睿翼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据悉,睿翼以“行驶安全”为理念进行开发,致力于打造一款避免交通事故的车辆。它拥有同级车中极致的便利性。它采用了换档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档、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实现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睿翼还装备前后8方向的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轻松实现“停车零难度”。

  作为新手,当碰撞不可避免的时候,需要车子能够提供完美的安全保障。睿翼采用马自达独有的3H结构高刚性安全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构建了一副“钢筋铁骨”。此外,睿翼配备固定式AFS和双氙灯、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式辅助刹车),另外还有Active headrest(可减低头颈部撞击伤害头枕)、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最多六个安全气囊系统。

  睿翼拥有新手需要的极致便利性、行驶安全性。于洪江表示:“有了睿翼,我相信交通事故会减少很多,汽车生活也会更加美好”。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