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倡导安全新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1:20  东方今报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Mazda6睿翼近日公布了其主要装备。引人注目的是,Mazda6睿翼凭借先进的安全理念以及丰富的安全装备成为中高级车中当之无愧的安全领跑者。

  据了解,Mazda6睿翼研发目标是,“同级别中最强”。在安全方面,Mazda6睿翼不仅在被动安全装备方面全面领先,更重要的是提出并实践了全新的安全理念——行驶安全。

  在这个理念的指引之下,Mazda6睿翼采用了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CF-Net,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

  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真正实现了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这种设计,有效避免了低头寻找空调、音响等按键时极易发生危险的状况。

  此外,Mazda6睿翼还装备前后8方向的泊车雷达,无论在什么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轻松实现“停车零难度”。

  除了先进的行驶安全理念以外,在主动安全方面和被动安全方面的装备,Mazda6睿翼也领先同级别车。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负责人说,国产后的Mazda6睿翼在安全方面与全球产品完全保持一致。因此,Mazda6睿翼的安全性将傲视同级别车型,让消费者在享受极致操控乐趣的同时,更得到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x东方今报消息,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今报网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