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18i领先型二级优惠1.5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继320i时尚型和BMW 325i时尚型后又推出了新BMW 3系的另一款车型—BMW 318i领先型,而这款车又将3系的最低售价进一步的降低,不过虽然刚刚上市宝马318i仍然逃不过降价的命运,据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宝马318i让利幅度达到了1.53万元,也让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跌破了30万。

  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细分级别里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此次上市的BMW 318i领先型,装配了与BMW320i相同的经典四缸发动机,拥有宝马车型独特的动感、敏捷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BMW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简短的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

BMW318i领先型上市零售价30.6万元(图)

图为2009款宝马新3系

  BMW 318i的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在低转速区就能到达强劲的扭矩输出,不仅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动力,还实现了更节油更环保的目标。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00千瓦 / 136 匹马力,最高车速208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为10.8秒,而耗油量仅为7.8升/100公里。

  BMW 318i领先型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既确保了BMW独有的毫不妥协的纯粹驾驶乐趣,又突出了新一代BMW 3系高档运动轿车的精准市场定位。这些配置包括标配带手动换档方式的6档自动变速箱,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载电脑,侧面撞击防护系统,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防爆轮胎,真皮座椅等等。(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