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河西文明的走廊 最后的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6:56  新浪汽车

  第六天:最后的狂欢

  路书

  西宁银龙酒店——乐都服务区(62km)——马场垣收费站(52km)——兰州收费站(123km)——阳光大厦(4.8km)全程高速。全程总计:241.8km

  行记

  在经历了10天,约4000km的长途跋涉之后,我们的车队终于抵达了兰州。还记得当车队进入兰州收费站的时候,车载电台中传来的大家欢呼雀跃的声音,以及随后那更加耐人寻味的静默片刻。我相信当时车队中的所有人在喜悦之余更多的是这一路走下来的感慨。

  晚上,在酒店,活动组织方安排了盛大的庆功晚宴,在一起经历了10天的共同生活之后,大家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包括一路伴行的忠实朋友——凯迪拉克SRX!

  住宿:兰州阳光大厦酒店

  美食:到了兰州,当然不能错过正宗的兰州拉面,虽然全国都有卖,但只有在兰州才能品尝到正版的金牌兰州拉面。比较地道的兰州拉面,那就是“金鼎”和“马子禄”的。另外一个比较有地方特色的小吃便是回民烧烤。虽然内地也有这样的烧烤,但无论色香味都不及此地。羊肉串、羊腰子、羊排、羊尾、鲤鱼等等,能烧烤的全部烧烤了。羊肉串夹在一种厚达一厘米、上面撒着辣子、孜然等调料,涂满羊油,烤热的圆形饼子里,在凛冽的寒风中吃着,滋滋冒油且滚烫,“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这些烧烤最好是晚上出来,在川流不息、车水马龙的街道享用,因为这时不但烧烤的摊位比较多,选择面比较大些,而且别有情趣。

  秘籍:兰州市内也有一些不俗的景点:“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城隍庙、白塔山公园、黄河母亲雕塑、兰州博物馆等值得去逛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