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激流勇进 口碑排名跃居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4:47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许久未在前五露面的朗逸,本周赶超多款中型车并位居排行榜第四,关注度迅速猛升。即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新款1.4TSI动力朗逸,也为其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度。

  从去年上市首月超4000的销量到09年月销量过万,朗逸以其内在的实力征服着消费者。经历了一年出色的表现之后,今年4月朗逸又将赢来新生命的诞生,1.4TSI是延续老款朗逸的辉煌还是超越,我们只能看其市场的表现了。不过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已经开始对新车细细打量了,网友“花随雨落”的帖子《朗逸出新车啦!》,不知自己是否应该等待新车的上市。许多网友也就这款新车展开了不小的讨论,价位、保养费用、“T”开头性能如何等。

  新车关注、老款体验。论坛里许多网友在春暖花开之季,活动筋骨的同时纷纷到4S店内试驾。网友“曾经沧海2009”从雪铁龙花冠看到宝来、朗逸、奔腾,从网上潜水看配置、看图片到4S店的亲身试驾,一篇题为《定朗逸的感受》将这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大众4S店身份证提车虽有些麻烦但认真劲受到了网友的称赞。看来买车还真是件辛苦活。

  网友“言之”又爆料《朗逸五一前优惠肯定加大》,同档次车型均有优惠动作,如此竞争的车市,朗逸也不乏有降价的可能。总之,希望准车主都可以买到价格满意又称心的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