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奥拓上升两位 西藏游花絮成网友讨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4:44  新浪汽车

图为江南奥拓

  本周江南奥拓上升两位,处于亚军的位置。由于长安奥拓停产,江南奥拓越来越受到年轻购车族的关注。本周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是自驾游以及改装小窍门。

  《奥拓西藏游~~~花絮》是网友结束在去西藏旅游归来半年后的回顾文章。这篇文章在短时间内就成为论坛热帖。不仅是因为楼主去了西藏,也是因为在图片里网友们看到了,奥拓同样能在恶劣的路面上行驶。楼主在文中写道,在西藏的每一天都是不同的。笔者同样也在想,当我们站在世界最高处眺望,究竟是能够睥睨天下……还是满目茫然呢。而网友们更多的是佩服,佩服楼主敢开着奥拓去西藏,穿越可可西里,翻过雪山。

  而让网友们佩服的另一个奇人是老车新手A,他的《火花塞积碳清除小窍门》不费时,不费力,只需要少量稀盐酸和一把小毛刷而已。先不说他的方法科学不科学,单单三四个简单的步骤,就让喜欢DIY的网友很眼馋了。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稀盐酸不容易购买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用稀盐酸来清洁火花塞是否对其特定的使用环境有影响?

  无论是自驾游还是改装,都要考虑诸多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比如在长途旅行时,需要准备防冻液、刹车油、皮带、分火头,分电器盖等配件以备不时之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