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市场新风向:家用和兼用型MPV将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12  新浪汽车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观念日益成熟,消费者在购车时也逐渐的理性,从只看品牌、外观到更加注重价格、性能和安全等方面,考虑得更多、更深、更全面更加注重实用性。如今国内的MPV市场也由最初的商务型MPV一统江湖,转变成商务、家用和商务家庭兼用型MPV的三分天下。家用和兼用型MPV为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带给消费者更为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本文特地挑选了两款发展势头良好MPV,给读者购车时提供一些参考

  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 商务·生活 何不两全

  作为商务家庭兼用型MPV车型,嘉华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车气质个性时尚,既能在商务场合充分展现企业实力,又蕴含了休闲出游中必需的活力因子,能很好地满足车主商务与休旅合一的双重诉求。嘉华内舱设备齐全、设计巧妙。7座椅除了能满足日常的商务出访,一大家人出游也无需担忧;超宽超高的车厢让乘坐者的活动空间更加灵活,加上可360度旋转的座椅,能将超大内舱随时组合成“移动办公室”或是“休闲居室”,让车主能在最惬意的环境中面对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更难得的是,嘉华良好的操控、充足的马力赋予其能弯善跑的个性,不管是在拥堵的城市里还是在道路蜿蜒的郊外,它都能应付自如。这样的多用靓车,带给车主“商务·生活 何不两全”的超级享受。

  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 实惠家用 舒适耐用

  瑞风介乎于面包车和MPV之间,比起普通的面包车它更豪华舒适,改变了面包车槽糕的乘坐环境;而比起以豪华著称的商务型的MPV来说,它又似乎要低半个档次,但对于日常生活的装人载货,显得更实用一些,是一部实惠耐用的家用型MPV。瑞风2+2+2标准6座设定比起标准MPV的7座显得有些“特立独行”,但依然可以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而其宽敞的座椅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车内环境。虽然内舱配置不及GL8(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等商务型MPV豪华,但单碟CD、衣帽挂钩等设计也满足了车主的日常需求。此外,瑞风发动机沉稳有力、操控感良好,作为家用MPV游刃有余,因而它也是家用车MPV车主的理想伴侣。

  嘉华、瑞风这些兼用类和家用类MPV的逐渐流行,是国内MPV市场进步的标志。随着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将来还会有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MPV车型问世,填补MPV市场的新空白。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