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资公司抢占武汉汽车配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2  长江商报

  本报讯 上周,武汉汽车零配件市场再添新军,外资公司大桥精密件(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挺进湖北汽车市场,并在武汉挂牌成立了分公司。目前,公司除了为本土汽车企业配送精密零件外,还将寻求更多零部件开发供应商,希望抱团做大零部件市场。

  据悉,大桥精密件(上海)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为大桥技研株式会社,现为东京证券市场第一部上市企业,年销售额近5亿美元。该公司已在中国、美国、英国等国家拥有17家企业及分支机构,主要从事汽车、家电、办公机器、移动通信等领域的零部件开发生产。目前在中国设立的大桥精密件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及上海分公司,都从事专业制造和销售乘用车精密零件业务。

  大桥武汉公司总经理贺光超表示,此次在武汉设立分公司,主要看中武汉在华中地区具备很强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能力和物流优势。另外,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整车客户和开发新用户。目前,该公司所销售的零部件产品主要为日本进口及广州分厂生产为主,武汉分公司成立之后,还将在湖北市场积极寻求本地零部件开发供应商,以先进的管理技术开拓更大的市场,抱团将蛋糕做大。

  另据了解,该公司作为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企业的紧固件、冷压件等重要零部件供应商,早在去年11月就开始了前期的工作。

  (张伟)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