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界第一个大动作 上海大众启动营销“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汽车界龙头上海大众从即日起开始实施一系列组合营销新政。其中,VW品牌旗下部分产品将执行新的市场定位,价格体系也将进行优化和调整。这是国家推出振兴汽车产业规划之后业内的第一个大动作。

  有业内人士分析,上海大众能如此快速地对政策作出响应,正是基于市场变化和企业运营管理规律需要,同时,客观上让消费者享受到国家政策和厂商优惠的双重叠加。

  也许是因为08年底的预期普遍比较悲观,09年1月的车市表现多少让人感觉有些意外——单月销量达79万辆,首次超过美国,跃升为全球最大车市,在瑟瑟寒风中全球车市中,中国车市一枝独秀。

  当多数品牌和经销商还沉浸在上个月的喜悦当中,去年成功创下终端销售50万辆的历史新高,今年1月又以4万辆的销售成绩坐上头把交椅的上海大众日前宣布大幅下调旗下POLO,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VISTA志俊和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三款产品的价格,其中最高下调高达2.4万元。

  价格是车市最敏感的因素,上海大众此次价格调整,不仅力度大,而且时间上也比市场习惯的3月底4月初提前了,一个时间差引来一片争议这让人联想到国内地产龙头万科08年首度降价是引发的讨论,而现在的事实是:万科09年1月实现销售面积28.6万平方米,销售额21.9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4.2%和18.6%。陈杰光 易华容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