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8TSI限量促销 新君威2.4L精英版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0  北京商报

  博瑞祥弘迈腾1.8TSI版

  21.78万元限量促销

  近日,记者从北京汽修一厂获悉,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独家买断的迈腾1.8TSI精英版现已到店,这款迈腾专为精英人士打造,与08款迈腾相比,具有更高的配置,而博瑞祥弘此次推出的超低买断价格21.78万元,更是给钟情于迈腾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迈腾作为一款商务轿车,秉承了大众汽车精良的做工及优秀的品质,并增加了更多人性化配置,广大车主使用过后,对迈腾在动力、操控和安全方面的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博瑞祥弘此次推出的特价买断车型仅有50辆,喜爱迈腾的消费者切莫错过良机。

  勤和别克全面接受预订

  别克新君威2.4升精英版

  日前,记者获悉,上海通用从即日起推出别克新一代君威2.4升精英版,市场指导价为22.59万元。至此,新一代君威以三款2.4升、两款2.0升共5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

  相比2.4升舒适版,新一代君威2.4升精英版在安全、舒适及娱乐配备方面都有所升级。如增加了侧安全气帘、带防夹功能天窗、蓝牙电话系统,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等。在外观上,2.4升精英版增加了车身门把手镀铬。随着2.4升精英版加入,别克新一代君威家族型谱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日前,全新上市的新一代君威2.4升精英版在北京勤和别克4S店已全面接受预订。

  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店

  特价包销C2

  日前,记者获悉,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4S店特价包销一批“浅内”C2,价格低,客户购车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了解,享有“都市之虎”美誉的C2作为一款时尚的运动型两厢车,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激情四射的动感外观和丰富灵活的驾乘乐趣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它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了中国人的审美取向,无论外部或是内饰,线条都相当流畅柔和风格简单淡雅。更加上C2貌似大眼的小老虎大灯,使得C2的外观更具有吸引力,也从而成为了年轻时尚的代名词。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