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着力打造“种子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23  北京商报

  对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和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的访问,是在他们与华北区7家经销商的会谈之后进行的。

  高层领导低调来京,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会见其华北区的经销商,为其即将上市的首款1.6升东风风神轿车做渠道铺垫。经过紧密筹划,东风乘用车公司目前已与56家经销商签约成功,最终目标是一步到位设立75家种子经销商。

  按照计划,东风决定用“东风风神”作为自主品牌轿车的品牌名称 。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轿车的生产准备调试已经完成,这款轿车目前处于PT阶段,完成后就代表技术上已经定格,该进入生产阶段了。最后要进入的就是卖车阶段。

  李绍烛告诉记者,对这款筹划5年之久的轿车,他们非常有信心,预期月销量目标为3000辆。在未来5年,东风将陆续推出三大平台,计划有10多款新车型。

  在4S店建设方面,东风乘用车公司放弃了目前在国内流行的一味追求豪华标准4S店的模式,用李春荣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东风乘用车公司要用麦当劳的建店模式来建造东风风神品牌4S店。

  据悉,为贯彻“精确精益、持续共赢”的策略,保证经销商利益,东风乘用车公司创建了“种子经销商”渠道模式:通过这种方式,在全国数百家意向加盟商中筛选75家经销商;随着东风乘用车事业的渐强渐大,东风乘用车将发展更多的专营店扩充新网点,但主要是从75家“种子经销商”中产生。这一政策无疑开创了一种全新的长效利益保障和激励模式。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