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半年心得 网友打出八十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49  新浪汽车

图为新天籁

  新天籁在08年的销量排行榜上属于第一军团成员。在这一年不少爱车人都被新天籁吸引了过去。

  网友cmbclong将新天籁使用心得放在《买新天籁领先版半年的使用心得》中,和网友们分享。 他在帖子中提醒网友在遇到“气囊灯闪”时,要及时修理。因为气囊灯闪表示气囊不可正常工作,要注意安全。并在中间提醒准备购车的网友“2008年夏天南方发水了,日产有部分包括新天籁新车被淹,降价处理了,大家买车时一定要看看生产日期千万别买到这种车,尤其是在二经销商那里购买车辆的。”

  和别人不同的是,这位网友将以前发过的帖子在“半年心得”中晒晒。当然也有网友询问“塌屁股”现象有没有在楼主的车上出现。对这个问题,楼主回复道,“有塌屁股的现象,是坐满了人才塌,不严重,老天籁也一样塌,人下去了就恢复了。但坐在里面没什么感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