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装成网友讨论焦点 雨燕口碑有所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41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在小型车口碑榜的排名总是上下起伏不定,曾创下亚军的最好成绩,之后起起伏伏,本周排名第四,较上周第六有所回升。

  在优惠相对缩水时,诸如网友michaeljeans《现在1.3的雨燕还是否在产?最低配的1.3雨燕多少钱?》 和炙天使-TT《最近买雨燕自动挡的TX请进》等都是欲出手雨燕而在价格上表示了较大的关注。另外关于雨燕改装也是较热的话题。网友dele2008《雨燕音响改装-精改作业》全程记录了其改装音响系统的过程。网友凭啥《小雨燕变身超性能跑车》为了追求更强的动力和操控感也是对雨燕进行了改装。他认为“买车之前就知道雨燕是一款非常具有改装潜力的汽车”,而网友武汉黑燕《46000公里谈雨燕的油耗》则爱好观察油耗,仔细的记录下雨燕春夏秋冬的油耗,并对油耗和动力表示满意。

  同样网友芭比娃娃_成都和prince1206的雨燕遇到一些问题得到网友们的较大关注。芭比娃娃_成都《救助!车内异响!》“发现车内右前方遇见路稍微有点颠簸的时候就要‘嗒嗒嗒’的响”,朋友告知是雨燕的通病,跟帖中网友也有类似情况出现,大多说是装配工艺的问题,最终知道正如笑谈2008所说的“绝对是手套箱在响!”。而网友百胜《发动机、方向盘抖怎么回事》也帮prince1206询问大家抖动的原因。跟帖中有的认为是天气冷的原因,有的认为是共振,大部分都建议开到4S检查四个缸的工作情况。虽然讨论大家各述其意,但交流的过程也是对爱车进一步了解的过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