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凯美瑞新鲜上市 网友关注其售价及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32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凯美瑞

  一场连下三天的大雪,不仅缓解了华北地区的旱情,也让爱雪的北方人看到了迟迟来到的雪景。而在本月的18日,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也让喜爱凯美瑞的网友们提高了对其的关注度。目前新闻层面的预计售价为20-25万。

  而网友们的预计售价显然更详细一些。网友极度犹豫就做了一次预测,《18.918万起 改款凯美瑞价格》。有网友反映这样的售价有点贵。也有网友认为要提高凯美瑞的竞争力就要把4AT变速箱换掉。更有网友表示要买车起码要多等两到三个月。

  除了价格,外观及内饰的改动也是网友们关注的一个方面。网友yoyo就及时将《改款凯美瑞价格及官方细节图片曝光》转载到论坛。在外观方面有网友认为其前脸造型和8代雅阁很接近。而在内饰方面有网友认为要是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在240G也能有就好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