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油耗成焦点 飞度本周口碑较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5:27  新浪汽车

  随着多方政策的支持,小排量车在市场上越来越受重视,在外形同样时尚靓丽的前提下,油耗一般会是青睐小车的消费群体重点考虑的。作为一直畅销的广本飞度,新飞度依旧延续老飞度的省油、实用的特点,本周飞度在紧凑型车的排行同上周一样,位居第五。

  在一篇《劲情垫底飞度夺魁! 10大主流小车油耗排行》在车主的反馈中,飞度凭借其先进的发动机,在油耗上有着较大的优势。网友cyzz8145《购车1年谈油耗》拿自己夏天与冬天的油耗与网友分享,“总结:飞度质量没错,没有任何毛病,相比同级别自动挡其他车辆,还是省油的”。网友飞度我的最爱《大家来谈谈1.5MT的油耗!还有怎样操作能省油吧!》总结出自己飞度的省油经验,而跟帖中网友也上报了自己的油耗,但普遍认为脱档滑行虽省油但却有损发动机和变速箱。据悉飞度有望在09年底推出飞度混合动力版车型,而这也将会帮车主节省一部分油钱。

  虽然油耗较满意,但在一些其它的问题上飞度还是有待改进。网友偷看军网《新飞度的噪音也太夸张了吧》表示。“速度到60的时候,里面的噪音太恐怖了(风噪+路噪+发动机噪音),比老飞差太多了”。昆昆2008《谁能解决音响故障,非常不一般啊》也反应了其音响偶尔出现的故障。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看中飞度,但坚挺的价格迟迟降不下来,节后优惠幅度也降低了,所以论坛中出现了很多团购的信息,大家都想集体购买以便用更实惠的价格来享受拥有一部时尚内敛的小车的乐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