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月国产将上市 进口汉兰达限量优惠3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33  网上车市

  

  丰田旗下的进口越野车汉兰达一直是城市越野车中的标杆式的人物,由于8月国产汉兰达将上市,因此很多经销商都纷纷抛售!近日,编者从深圳广丰经销商处获悉,汉兰达近期在某经销商处出现了3万元的让利,据销售员介绍限量一台最低售价50.1万元。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23985795。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汉兰达与目前市场上热卖的东风本田CR-V最大的不同是它并没有为自己打造一个格外耀眼的造型,或许说从来不会给人一种侵略感,汉兰达自然也不例外。进气格栅上横置的镀铬条简单而精致,前大灯虽然不太规则,但棱角处并没有拉出一道细长的笔锋,“沉稳”应该是送给这对大眼最恰当的评价。

  

  对于一款SUV,内部空间从来不是什么大问题,汉兰达的设计师更是将车内空间进行了最充分的利用,使汉兰达拥有了同级别SUV中最大的内部空间。但也并不是说,只有大块头、大个子才能驾驭这样一辆车,即便身材矮小的人,也可以通过8向电动调节功能对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座椅高度、坐垫角度进行调整,同样可以调节出非常舒适的姿势上路。

  (编辑 陈振)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