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驾车驶入逆行后睡着 险与公交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 通讯员江静)以为已经驾车回到了家,实际上车已驶入逆行,险与大公交车相撞。昨日,一名醉酒驾车、车内酣睡的司机,被北京市交管局处以重罚:拘留,驾驶证吊扣3-6个月。

  据办案交警讲,前日下午3时25分,甘家口商场路口中央,一辆小轿车由南向西左转时,突然驶入逆行,挡住迎面开来的公交车,大公交刹车及时,才未与该辆车相撞。执勤交警急忙跑到该辆车前,看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立即通知999急救人员。甘家口商场路口陷入拥堵。

  999急救医生检查后证实,司机无任何突发疾病,只是因饮酒过量昏睡不醒。酒精检测结果表明,司机当时处于醉酒状态。

  司机王某醒后说,前日跟朋友喝酒,之后驾车回家,他以为已到家所以睡着,为何驶入逆行、是否发现迎面开来大公交等细节,“全都记不起来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