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创单品牌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13  南方日报

  2月1日,率先公布销售数据的北京现代1月整体销量达到35184辆,其中悦动+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组合,以26738辆的成绩,成为中级车市场“新三样”黄金产品组合之一。

  据悉,悦动+伊兰特产品组合2008年产销量突破了20万辆,与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组合、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组合共同跻身20万辆俱乐部,形成“新三样”黄金产品组合三足鼎立的中级车市场格局。

  2008年,北京现代在保留在售车型伊兰特的基础上,推出了堪称经典的悦动+伊兰特产品组合。随即,老三样开新花,一汽大众的新宝来+捷达组合也进入市场,与卡罗拉+花冠一起形成了三足鼎立的中级车市场黄金产品组合。

  作为上市5年即实现近70万辆市场保有量的家轿之王———伊兰特,保持产品力的同时,价格进一步下探,稳稳占据了入门级家轿市场,更为高端中级车悦动的推出留出了市场空间。悦动以9.98万元的务实起步价进入市场,并大量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时尚、动感、流畅的外观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喜好;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在CVVT技术的作用下降低了油耗和排放,使悦动的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达到6.7L-7.1L。悦动2650mm的同级别车内最大空间,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

  中级车市场历来是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同时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2008年,悦动、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新宝来的相继入市鏖战,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令整个车市更是雪上加霜。此时,精明的厂商纷纷及时推出了一系列救市政策,希望增强消费者信心的同时,有力促进销量的增长。

  以悦动+伊兰特为首的“新三样”组合牛年首月开门红,也为其2009年继续称雄中级车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三样”组合能否继续称雄中级车市场,也成为2009年车市的一大看点。乐国星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