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汉兰达优惠1.7万元再送5千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在崇尚“全能”的时代,汉兰达在SUV车型中独树一帜,集轿车、MPV、SUV的优点于一身,在各个方面做到了消费者心目中的最完美,符合了众多时尚消费人群对车辆的品味和要求,成为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座驾之选。编者今天从南京地区广州丰田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汉兰达3.5 AT至尊版,可以享受1.7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有5000元的装潢赠送。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汉兰达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3.5L至尊版
53.10万元
51.40万元
1.70万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它总共有7个安全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包括司机膝盖气囊和为三排座椅都配备的侧气帘。汉兰达配备了主动式头颈保护头枕,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保护驾者的头颈部。并且配备了新开发的发动机罩和翼子板,在撞击到行人时发动机罩会发生凹陷以吸收撞击能量,以降低行人在遭受撞击时的伤害。汉兰达是丰田车系里第一款同时配备这两大安全装备的车型。

  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虽然国产后的汉兰达价格可能会比现在低上不少,但是如果您是一个进口车的“迷信者”,同时对于飙车有着很大的快感,那么现在这款进口汉兰达绝对让您满意。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157822 13814008070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