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柴油版国内路试 网友期待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6:10  新浪汽车

图为新奥迪A6l

  奥迪A6在口碑榜榜首的地位很难被人超越。作为公务车大军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奥迪A6一直给人稳重、大气的感觉。

  在08年奥运会之前,奥迪曾经宣布要在中国开始“绿色计划”。现在这个计划正在一步步展开。在网友的爆料中,奥迪A6柴油版也将登上中国舞台。网友KEN5022就将《柴油版A6L即将上市 奥迪国内路试再泄多车猛料》与网友分享。

  在一系列政策的推动下,节油环保车型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大众在柴油车领域一向是在第一军阵之中。此时,在国内测试其柴油版,是不是意味着国内对柴油车型的关注度提高到可以让大众投放其高端柴油车的程度呢?此外,奥迪的柴油发动机能否适应国内的柴油油品还是问题。柴油版高端车型的入市会不会成为油品问题解决的催化剂,目前还是未知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