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C4毕加索上市 MPV市场又多一员猛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6:02  新浪汽车

图为大C4毕加索

  从2001年国产上市到2004年大改款再到2007年新萨拉毕加索的低价上市,进而是08年底新一代C4毕加索的推出,毕加索可谓一直在变,而其在MPV口碑榜上的排名也是一变再变,本周下降一位,排名第四。

  但是从2001年到现在,尴尬的市场境遇使这款“欧洲最时髦的车”甚是苦恼。虽然不乏热衷者,但较高的定价以及不符合国人审美观的外形使得其消费群体极小,在07年的价格大幅下调后成绩也不理想,现在新一代C4毕加索可谓是神龙汽车在该款车上“穷则思变”的思想使然,但究竟能否“变则通”,还有待市场考验。本周毕加索相关信息中,诸如《C4毕加索到店 27.68-30.68万》、《体验法式浪漫 雪铁龙毕加索最高让8千元》有关老款让利优惠、解读新一代C4毕加索且已到店欲售的新闻较多。网友胜利油田胜利人《09年2月份毕加索价格走势》也是鉴于春节后老款价格有所回升,建议想购买毕加索的网友再等一段时间。

  毕加索的优点在网友选车时也是多次被提及。网友qiaobiyong 《毕加索2.0凯旋旗舰的选车困惑》“法系原设计、空间更大,视野及坐姿好、驾驶与乘坐舒适、家用简单方便实惠、技术相对成熟”,当然其缺点也是不容忽视:“车型较老、功能减配较多、档次稍低”等。网友hbw110《毕加索异响》“过较颠簸路况时会有咯吱咯吱的异响声”这也被网友认为是毕加索的通病。

  但愿外观更加中庸内敛的C4毕加索在各方面提升后,能一改老款在中国市场的尴尬。只要符合国人审美且价格合理,相信追求实用的消费者会更倾向于选择毕加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