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华立新先生获长城友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4:23  新浪汽车
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华立新先生获长城友谊奖

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获长城友谊奖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17日,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今日在京获得长城友谊奖。

  北京市领导向华立新先生颁发了长城友谊奖,这一奖项被授予为北京的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

  长城友谊奖为年度奖项,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于1999年设立,用以表彰为北京市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是这一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年,将举办长城友谊奖的颁奖仪式,每位获奖者都将被授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

  戴姆勒负责企业战略的董事会成员顾儒伯博士(Rüdiger Grube)表示:“我们对华立新先生及其团队在北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这一奖项代表着北京市政府对戴姆勒积极支持北京的发展,及对于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华立新先生参与北京经济和社会建设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的认可。”

  华立新先生表示:“我谨代表在中国的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北汽控股所有辛勤工作的广大同仁,对于获得此项奖励,我感到由衷的自豪。戴姆勒对于中国有着长期承诺,而北京是戴姆勒在华发展战略中的核心支柱。我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希望进一步促进文化互谅,树立业界典范,我衷心希望通过戴姆勒及我们合资企业的努力工作,为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及其汽车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华立新先生负责戴姆勒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韩国的业务,于2006年起开始在北京生活和工作。他已在戴姆勒工作30多年。曾经担任smar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成功开拓了smart品牌全新的商业模式,并领导了全新smart fortwo的开发工作,在此之前,他还曾在日本生活和工作过两年,担任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一职。在赴日本工作前,他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戴姆勒股份公司担任市场、销售、服务、产品规划及生产等众多职务。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