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集团与收购者商洽 出售旗下土星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42  新浪汽车

土星汽车LOGO

  新浪汽车讯 受到经济危机影响,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处理旗下的小众子品牌。通用旗下的土星汽车似乎已经感受到了来自母公司的压力。昨天,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了其更新改组计划的一部分内容----土星品牌将不会继续推出新产品,这意味着当其现有产品的生命周期结束后,土星品牌的寿命也将走到尽头。通用公司先前也有类似处理旗下小品牌的经验,被通用花大价钱实施“无痛安乐死”的Oldsmobile品牌就是一个例子。

  与此同时,通用和土星双方都表示愿意继续维持土星品牌而不让其走向灭亡。通用公司CEO Rick Wagoner表示,土星汽车拥有良好的网络销售体系,如果有投资者愿意接收土星,我们将非常乐意。经销商自己对于通用的意向表示同意。土星斯科茨代尔现总裁Dan Januska表示,目前没有太多投资者欲收购土星汽车,但也有商家正在洽谈,土星汽车最后花落谁家,目前仍是一个迷。

  目前也许还不是打开美国汽车市场的最佳时机,但似乎是一些外国车企(例如中国,印度)开拓美国汽车市场的最佳时机。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