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士私改计价器将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前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等部门通报2008年出租车服务情况,该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对车内有异味等轻微违章行为,执法部门将不会给予处罚,而是批评教育为主。

  市交通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黄建军表示,今年执法队将对出租车轻微的违章行为免予处罚,也不会将情况通报给企业,而是以口头批评教育为主。这些行为包括车内异味、卫生不达标等。

  但对侵犯乘客利益的严重违章行为,他表示,将处以高限处罚,如拒载、绕路、私改计价器等。他同时表示,这些司机被处罚后,出租车企业不得再对司机进行二次处罚。

  他指出,奥运后出租车服务质量投诉的情况有所抬头,有些企业疏于管理,只收份钱,以罚代管现象严重。

  此前,2007年全国“两会”期间,部分代表、委员提出了出租汽车内存在异味、车容车貌不洁等问题,相关部门随即对出租汽车异味、车容车貌不洁、驾驶员仪容仪表不整以及拒载等问题进行专项整顿,一旦发现出租车存在上述问题,将临时取消其上路运营资格,待其进行整改后,再允许其上路。这一要求也被延续到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