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汽车集团董事长凌玉章“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44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最新获悉,担任福汽集团董事长长达15年,并一直主持东南汽车经营事务的凌玉章已于1月份正式退休。当天,原福建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廉小强出任福汽集团董事长。

  作为福建汽车的领军人物,凌玉章堪称福汽集团的“教父”。但是从1995年到2008年,凌玉章主政也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全部过程,尤其在中国车市井喷发展的这几年,东南汽车没有把握住发展机遇,已经落在了国内汽车制造商的靠后位置。

  在凌玉章主政期间,福建汽车也为企业发展进行过多方面的努力,其中福汽和克莱斯勒、戴姆勒达成合资合作,并在2008年与三菱汽车达成谅解,加大了合作的力度和深度。从目前的情况来,这一深化合作已经取得不错的结果。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