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自主乘用车今年投放 首款产品为三厢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7:34  京华时报
东风自主乘用车今年投放首款产品为三厢轿车

东风风神牌轿车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 筹划数年的东风自主乘用车终于露出端倪。昨天,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在京透露,东风确定在今年3月推出自主研发并悬挂东风风神标的乘用车,4月上海车展后将投放市场,目前已签约经销商达56家。至此,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均已拥有自主乘用车。

  李绍烛表示,东风自主乘用车称为“东风风神”牌,首款上市产品是三厢轿车,目前中文名称尚未公布。按照东风的时间表,3月26日东风风神品牌将在北京发布;4月份,东风风神首款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择机上市。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第一款车排量1.6L,竞争对手锁定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了解到,东风自主乘用车规划了三个平台,即A级(中级)、B级(中高级)和A0级车(经济型),将按照1.6L、2.0L、2.4L、1.4L的排量顺序推出车型。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