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 首倡行驶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7:16  大河网-大河报

  汽车的安全性从来都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性能之一。Mazda6睿翼致力于为驾驶者创造良好的、便利的、安全的驾驶环境,帮助驾驶者更好地避免交通事故,并在业内首次倡导行驶安全理念。

  被动安全方面,Mazda6睿翼包括了3H结构的高刚性安全车身、六个安全气囊。同时,Mazda6睿翼创纪录地使用了大量超强钢材运用于车身,其中1480Mpa的超强钢通常只用于航空航天领域。

  Mazda6睿翼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装备也傲视同侪,包括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式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Mazda6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和双氙灯。G

  来源: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