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降还是假降?上海大众官降后价格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0:30  易车网

  2月17日上海大众正式宣布旗下3款车型的官方价格正式下调,其中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Cross Polo下调0.4万-1.14万,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志俊全系下调8000元,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下调2.4万元。从官方发布的信息看,这次3款车型的降价幅度还是非常大的很是吸引人,而据编辑了解随着官方价格的下降,目前这3款车的经销商优惠价格已经全部取消了,那这次官降后上海大众3款车型价格是真降还是变相涨价呢?编辑对南京市场进行了一番调查,供大家参考。

  POLO劲情/POLO劲取最高下调1.14万元

  在官方下调前,POLO的价格走势一直比较平稳,而这次官方的下调对整体的价格体系没有太大的影响,只能说是把经销商的优惠价变的更加明朗一些,不过在年前南京地区的经销商推出了1.4时尚版的特价车,最低价格下探到7.98万元,而随着官方价格的降低,这款特价车也已经取消。总体来说此次POLO车型的价格下调与1月-2月份时4S店的优惠基本相同,编辑认为官降一段时间后,POLO的价格应该还会有一定的下滑,所以不急着用车的还可以在等等。

  Cross Polo最高下调1.13万

  Cross Polo上市后在南京地区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除了送装潢外,现金一直都没有什么优惠,而这次官降后让Cross Polo的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那些喜欢Cross Polo车型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编辑觉得虽然降幅很大,但Cross Polo还是有些偏贵,毕竟这个价格甚至都能购入福克斯这个级别的车型了。

  桑塔纳志俊全系下调8000元

  作为国内车市最早的合资品牌车型,桑塔纳可以算是中国车市中的“常青树”,志俊作为最新一代的桑塔纳车型一直是上海大众的销售主力,车型销量一直都不错,而在官降前桑塔纳志俊在南京市场的优惠也达到了8000元,所以这次官降只是桑塔纳志俊价格回归而已。

  途安最高下调2.4万

  上海大众推出新一代途安,延续成熟的造车工艺之外,新途安在外观、内饰方面带给消费者不少惊喜,不过其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在市场上这款车让利幅度一直比较大,这次通过官降让新途安的性价比进一步的提升,可以说现在的途安还是可以值得购买的。(文/夏传欣)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