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稳居第四 网友热议试驾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5:08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在变换不定的口碑榜上,君威是走势比较稳定的车型。在本周的口碑榜榜单中,君威依然位居第四。而本周看车、试车、提车上牌成了网友们讨论的热点。

  网友杀猪佬将试车感受在《[图]试驾新君越回来谈感受!(50帖纪念)》中和网友们分享。对君威的试驾感觉,杀猪佬用一个字形容就是“赞”。在他的眼中空间不是问题,排气管也不是问题,座位太硬是存在的,但问题不大。而很多人关心的电子手刹问题,他认为是在一系列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才会起作用。而且买车就是试出来的,不是听出来的。如果光听别人的意见,那估计一辈子都别指望能买到好车。对此观点,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

  对于提车上牌,网友不汗党金达莱有话要说。他以新人的身份将《我的君威精英2.0今天上牌子了!》与网友们分享。对新成员的加入网友们都表示欢迎,也有网友趁机“要挟”楼主在帖子里放新车照片。而网友将和一桶提醒楼主“磨合期不超过3000转速就可以了~~”

  新车主越来越多,对新君威的销售来说是件好事,对新君威的车主来说也是件好事。“一个好汉三个帮”当出现问题时,上网求助已经是网友们的第一选择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