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余车追尾致北京东五环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欧钦平)昨晚7点半,因雪天路滑,东五环环铁桥北向南主路内侧车道十余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造成该路段拥堵1个多小时,车辆排出数公里长龙,所幸无人受伤。

  事发路段是一个向下的缓坡,昨天下午开始的雨夹雪造成路面少量结冰,相当湿滑。多名车主称,驶在最前面的事故车是一辆捷达,看到该车出现状况,后面的车想躲根本来不及,导致十多辆车连环追尾,车辆受损部位多为前脸和后保险杠。“想刹车根本踩不住。”一名车主说。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并对该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车辆在东五环北向南车道排出数公里长龙,绵延至五元桥以西。交警还临时封闭五元桥等处进入东五环的多个入口,对车辆采取分流措施。为疏导拥堵车辆,交警打开东五环环铁北桥附近一段隔离护栏,让往南的车辆进入对面车道,掉头北行。

  昨晚9点,交警将在事故中受损的车辆疏导至应急车道进行处理,该路段恢复畅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