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1月跻身万辆俱乐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47  解放日报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1月,上海大众的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继续走高,以终端销量10095辆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跻身万辆俱乐部。同时,也以22%的环比增幅成为A级车市增长最为迅猛的车型之一。

  自去年6月强势上市以来,朗逸在A级车市场形成了相当的冲击力,而且成长非常迅速。截至今年1月底,上市仅半年的朗逸已经拥有了近4.7万名用户,依此态势,后市不可小觑。

  据上海大众各地经销商介绍,朗逸已经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和问询最多的车型之一。作为德国大众全球战略下的一款量产车,朗逸凭借其动感大气的造型、精准流畅的操控、丰富便利的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外,上海大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朗逸的维修保养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了自身均衡实力之外,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也对朗逸的热销起到了一定的市场推动力。按新的购置税政策,1.6升朗逸约节省5000元的费用。 (陈伟栋)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