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不换代言人 价格小幅上涨惹网友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50  新浪汽车

图为MAZAD6睿翼

  马自达6在本周依然保持第五名的成绩。而网友们讨论的热点也由菲尔普斯的吸毒门转向马自达6节后价格上涨。

  对于菲尔普斯因吸毒被曝光形象大跌后,一汽马自达表示,菲尔普斯将继续担任睿翼的代言人。飞鱼在事件发生后通过视频向中国公众道歉,让一汽马自达认为菲尔普斯将会以健康的姿态重回泳坛,创造奇迹。在《一汽马自达声称不换代言人,坚持菲尔普斯代言Mazda6睿翼》论坛转载中,有网友表示支持。

  而对马自达6价格上涨,很多网友都有话要说。网友天黑路滑2009在《你那里涨价了吗~》,称“郑州4S店的价格已经上涨,年后是厂家涨了?还是4S涨了?各位,谈谈看法!”。在回复中,四川、天津、浙江、上海等地的网友都表示价格有部分上涨。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商家的“心理刺激消费法”用来刺激准备购买的持币一族。还是等睿翼上市后,再看价格比较好。

  由于网络资讯的快速传播,不少网友已经能冷静的看待售价的波动了,经销商和厂商打的“价格牌”已经不怎么灵光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