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力度加大 四款热销1.8L车型优惠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12  北京商报

  1月20日出台的购买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让1.6L车型的销售“火了一把”。不过目前有一批消费者既想省下几千元的购置税,又不想牺牲车辆的动力性,于是在购买1.6L车型还是1.8L车型上犹豫不决。记者走访京城车市后发现,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不少1.8L车型都加大了优惠的幅度,下面4款1.8L车型特点都很鲜明,希望为您的选车提供方便。

  车型:思域

思域1.8L  

思域

  车型介绍:东风本田思域的轴距达到了2.7米,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但由于过于追求外观的流线效果,也造成了A柱盲区的增大,有一些安全隐患。动力方面,搭载的1.8Li-V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3/6300kw/rpm,最大扭矩174/4300nm/rpm。

  优惠幅度:4S店可以减免5000元的购置税,同时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饰。

  车型:福克斯

三厢福克斯  

福克斯

  车型介绍: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矩的09款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优惠幅度:4S店可以优惠1.2万元,增加配置后,09款的价格已经接近老款甩货时的底价。

  车型: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荣威550  

荣威550

  车型介绍:荣威550系列车型是同级车中率先配备智能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智能及电子底盘系统、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的。此外,荣威550还增加了如多功能智能钥匙、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十几处人性化车内储物空间等。

  优惠幅度:市场上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3万元,同时赠送价值3888元的装饰。

  车型: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卡罗拉

  车型介绍:卡罗拉是第10代“COROLLA”车型,采用了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行驶性能优越。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采用了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

  优惠幅度:由于卡罗拉有1.6L车型,卡罗拉1.8L车型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