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90周年正式发布全新标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7:29  北京商报

雪铁龙全新品牌标识

  近日,雪铁龙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标识。新的品牌标识仍以双人字标为基础,轮廓更立体圆润,极富时尚、现代气息。双人字造型是雪铁龙标识永恒的主题,以此纪念发明了人字形齿轮传动系统的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与新标识同期发布的还有雪铁龙全新的品牌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

  新标识延承的双人字造型代表了雪铁龙的“人本精神”,以此为品牌精髓的雪铁龙在过去的90年里创造了无数的辉煌。1919年6月,雪铁龙推出了第一款汽车——Type A车,这是第一款在欧洲大批量生产的汽车。雪铁龙随后推出的2CV、DS等经典车型更成为了世界汽车史上的经典。

  同时,以人为本的雪铁龙还以持续不断的创新作为最重要的品牌文化,新品牌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正是这一品牌文化的全新阐释。世界上第一款前轮驱动汽车就出自雪铁龙,两次震动世界的跨洲之旅为雪铁龙的创新文化增添了传奇色彩,而在WRC赛场上多次夺冠的C4 WRC更是雪铁龙技术创新的生动代表。

  随着新标识的发布,5年之内,全球将有超过8000家雪铁龙网点换新颜,统一的展厅风格是从来自不同国家的12个建筑设计方案中层层选拔出来的。据悉,新标识的发布只是雪铁龙整体变革战略中的第一步,雪铁龙还将通过实施一系列的产品战略来实现用户体验的提升。2008年在欧洲上市的新C5取得了骄人成绩。在未来的3年里,还将有6款新车在欧洲投放;环保概念小车C-Cactus 将投入量产;建立一条全新的概念车产品线:DS系列。

  中国是雪铁龙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PSA集团正和中国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加紧做强做大在中国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持续加快雪铁龙最新车型和领先技术的引入速度,并在产品研发前就开始考虑产品的本土适应性。

  东风雪铁龙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合资品牌之一,在中国已经拥有近100万用户,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环节,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及早地参与了其在全球的换标计划。东风雪铁龙也将借雪铁龙全球换标的良机,结合中方股东东风元素和中国文化在适当的时机推出新的品牌理念、标识和网点建设标准,并结合中国市场情况适时分阶段对东风雪铁龙网点形象进行改造。新品牌形象的到来和新车型的加速导入预示着东风雪铁龙将在今年迎来品牌提升的高潮。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