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现经典敞篷 Fiat 500C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5:53  万车网

  近日,菲亚特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的Fiat 500C敞篷车型,该车以风靡全球的Fiat 500为原型,在沿用了经典外型的同时,重新设计了帆布式软顶。在追求豪华时尚的同时,也直接与MINI和甲壳虫(报价 参数)敞篷等车型分庭抗礼。

  

  Fiat 500C

  

  Fiat 500C

  

  Fiat 500C

  Fiat 500C外形秉承着mickey mouse的设计理念,圆润精致的车身配以象牙白色的纯洁典雅,让其俘获了全世界女性的芳心,足可以媲美Mini cooper,只是菲亚特的知名度在国内消费者心中还需进一步提升与弥补。

  

  Fiat 500C采用软顶设计

  

  顶篷展开后令Fiat 500C敞篷风格与众不同

  Fiat 500C的软顶设计采用防水帆布材料,纯电动驱动,由前风挡顶部一直延伸至于后风挡底部。关闭顶篷时,Fiat 500C的空间表现拥有和Fiat 500一样出色,足以胜任日常生活的需求。

  

  Fiat 500C的尾翼和谐美观

  为了保证软顶部分的实用性和稳定性,在顶篷底部添加了高强度的尾部扰流板,高位刹车灯镶嵌其中的造型,既与整体风格协调一致,又达到了美观修饰的目的。此外顶篷还配备了高强度的有机玻璃后窗,从而也保证了顶篷的安全性。

  与Fiat 500一致,Fiat 500C将继续搭载1.2L、1.4L两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可能搭载1.3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配备了Start &Stop功能。

  

  外观细节

  Fiat 500C的软顶将有白、红、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车身颜色方面也多了亮红和暖灰的全新配色,让我们在体验经典的同时,也多了几分个性之选。

  据菲亚特方面的消息Fiat 500C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预计先行于欧洲发售,具体价格有待公布。

  责任编辑:刘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