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宝马 一生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5:07  新浪汽车

  2月14日上午,北京燕宝汽车的燕莎BMW展厅外十台BMW经典车型在暖阳下熠熠生辉,一日宝马、一生情缘的情人节活动和精心布置令燕莎展厅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温馨和浪漫!

  《我的野蛮女友》里傻小子牵牛绞尽脑汁,深夜带全MM去游乐场度过的那个毕生难忘的美好夜晚;《泰坦尼克号》中莱昂纳多给凯特温斯莱特画像的时候,时间都浪漫的静止了。《天使爱美丽》中奥黛丽塔图找遍整个法国,为她爱的人找一样东西。《漂亮女人》中理查基尔爬火灾逃生通道为朱丽娅罗波茨送花,感人。今年北京燕宝邀您一起让梦想照进现实,让爱的誓言照亮您的美丽一生!让爱做主!让梦想绽放!

  参与者通过参赛网页 www.bmwyanbao.com上传真情宣言,真情宣言可以是一句话、一个故事、一首诗、一张图片甚至一个声音片段。真情宣言积分排名前10名的将获得“一生情缘”奖,成为真情宣言代言人,获得由北京燕宝提供的2月14日情人节当天BMW车辆的一天使用权。除此之外,还可实现爱情心愿清单中的任意一个愿望。

  爱情心愿清单:

  感动梦想:享受浪漫电影之旅,感悟爱情真谛!

  美食梦想:红酒、烛光下的美妙爱情饕餮盛宴!

  唯美梦想:重拾儿时梦想,沙滩烟火唯美绽放!

  运动梦想:蓝天白雪见证纯美爱情,一起滑雪!

  激情梦想:尖峰时刻,欢乐谷磨砺爱情的锋芒!

  品味梦想:欣赏话剧,品人生百态读千秋文章!

  舒适梦想:享受怡人温泉恰如爱情的春风拂面!

  今天,10对幸运情侣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场宣读了对恋人的爱情宣言。特别是第一对情侣,男士竟然当场单膝跪倒向女友求婚,女友感动得梨花带雨,温馨浪漫的场面感染了每一个人!客户马先生和家人现场购买了一辆BMW X5,此举更为活动增添了一份喜庆与欢乐,亦成就了活动现场的第11对幸运情侣。北京燕宝成就了情侣们的终极梦想、见证了情侣的一生情缘!随后进行的吹气球和抢椅子比赛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11对情侣欢天喜地地将爱车宝马开走,奏响爱情长跑征程上的最强音,将爱进行到底!

  北京燕宝汽车燕莎BMW展厅经理陈涛先生表示:每一对情侣都在期待着激情和梦想!我们精心准备了六款BMW经典车型,和七类浪漫套餐,让您与恋人一起牵手BMW,在这个浪漫之旅的每分每秒中,尽情体验BMW的纯粹驾驶乐趣,体验唯美浪漫的二人世界,体验最有味道的情人节!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