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仓不打烊 汉兰达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广州讯】由于广汽丰田(报价 图库 点评)计划在今天国产汉兰达,所以目前进口的汉兰达必须在国产之前全部清仓才能避免库存带来的不利影响。汉兰达在国内算是进入时间较短的一个车系,没有帕拉多的全能,没有RAV的活拨年轻,但偏重城市驾驶需求的风格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在国内有一定的受众人群,目前汉兰达广州地区的现金优惠基本达到1.5万,尚有不少型号的现车供应,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汉兰达的安全配置也非常细致周到:5SRS空气囊+2SRS空气帘:装备了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车辆在遭遇后方碰撞时,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将及时启动,有效减轻可能给驾乘人员的头、颈带来的伤害。 HAC+DAC上坡起动/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车辆上坡时,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可防止在坡道起步时溜车;遇到下坡时,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则协助车辆在斜坡上能以稳定低速行驶,并减少颠簸。确保车辆具有更稳定的行驶性、更优越的操控性和更高的安全性。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当车辆在湿滑路面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将自动分配每个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进一步提升行车的稳定性;当车辆在易滑路面起动或加速时,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抑制驱动轮空转,在直线加速过程中确保适当的驱动力,以防侧滑,进一步提高起步、加速时的安全性。以及17英寸盘式制动器:前轮采用17英寸通风盘式制动器,后轮采用17英寸实心盘式制动器,以提供优异的制动力。如此这般均是为您安全考虑。

关注更多广州车市行情←点击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