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汽车资讯公司预测09年全球汽车销量下滑1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23: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获悉,美国著名汽车信息咨询公司R.L. Polk公司日前发布了2009年汽车销量预测,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预计全球2009年汽车销量将比上年下滑13%,全年销量预计5680万辆。

  从美国汽车市场情况看,2009年将延续其大幅下滑的态势,继2008年汽车市场下滑17%之后,美国市场2009年将继续大幅下挫19%,全年销量预计1070万辆。其中,个人消费者预计消费850万辆,而集团消费者预计消费220万辆。

  欧洲市场也同样不乐观,2009年预计下滑12%,全年销量预计1350万辆。

  亚洲市场也将出现负增长,2009年除日本外,其它亚洲市场的销量预计为1240万辆,低于2008年的1330万辆。

  至于美国市场何时才能恢复增长?R.L. Polk公司咨询与分析总监Lionel Yron认为,如果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能够取得良好效果,美国汽车市场有望在三到五年内恢复到1600万辆的水平。 文/新浪汽车 王禁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