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销量出台,LAVIDA朗逸跻身万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6:28  新浪汽车

  1月销量出台,LAVIDA朗逸跻身万辆俱乐部

  数据显示,09年1月份国内乘用车的销量为52.9万辆,与08年12月份56.27万辆的销量相比,环比下滑近6%。而与乘用车市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不同,上海大众的LAVIDA朗逸1月销量继续走高,以终端销量10095辆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跻身万辆俱乐部,同时,也以22%的环比增幅成为A级车市增长最为迅猛的车型之一。

  自去年6月底强势上市以来,LAVIDA朗逸在A级车市场形成了相当的冲击力,而且成长非常迅速。上市一周,LAVIDA朗逸即实现超过1000台的销量;在紧接着的7月份又以4000余辆的销量再接再厉;而在8月,LAVIDA朗逸的销量继续增长,达到了6365辆;在12月份,其增长势头丝毫不减,一举突破了8000辆大关;而09年首月销量突破1万辆更是一个漂亮的开门红,至此,上市仅半年的LAVIDA朗逸已经拥有了近4万7千位用户,从这种发展势头来看,其后劲仍不可小觑。

  据经销商介绍,在上海大众各地的4S店,LAVIDA朗逸已经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和问讯最多的车型之一。这主要源于朗逸自身均衡的综合实力非常符合中国社会主流消费人群面面俱到的需求特征。作为德国大众全球战略下的一款量产车,LAVIDA朗逸凭借其动感大气的造型、精准流畅的操控、丰富便利的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超越同级别车的安全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外,上海大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朗逸的维修保养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正是凭借这种卓越的均衡实力,LAVIDA朗逸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08年成功问鼎汽车行业三十多项权威大奖就是其人气极佳的有力证明。

  在与记者交谈中,来自上海的车主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LAVIDA朗逸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没有什么短板。在同级别车中,LAVIDA朗逸的外观、空间更接近B级车,五星级碰撞安全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在动力表现出色的同时,还能兼顾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胎压监测系统、陶瓷刹车片等同级别车中少有的配置也深深吸引了我。”

  除了自身均衡实力之外,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也对LAIVDA朗逸的热销起到了一定的市场推动力。08年年底,国内汽油价格普遍下调,随后,全面实施燃油税政策,使得LAVIDA朗逸在同级别车中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凸显无遗;而09年1月,新的购置税政策出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这使得1.6L车型占大多数的LAVIDA朗逸能为消费者一下子节省5千多元的费用,大大增强了其性价比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家政策利好效应的进一步扩散和消费者对LAVIDA朗逸均衡实力的进一步认知,LAVIDA朗逸还存在一定的市场上升空间。上海大众方面也表示,LAVIDA朗逸的市场潜能还将进一步释放,我们对其后续表现充满了信心。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