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度创新高 是谁成就了马6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6:04  新浪汽车

  本周马自达6睿翼关注度攀升,首次闯入中大型车前五,也创其口碑排行的历史新高,其中正面评论5%、中性评论92%、负面评论3%。而究竟是睿翼本身的魅力,还是菲尔普斯的代言或是说近期的吸毒门?总之马六睿翼在09年对市场是信誓旦旦。

  当重金投入的菲尔普斯代言刚引起一阵赞叹后,“吸毒门”又使马6极其尴尬,但无论怎样都无法掩盖睿翼自身的实力,在技术、动力、内饰、安全、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的全面进化后,更高的操控性能“弯道王中王”的称谓实至名归,“一切为了驾驶”一款“既符合新手又符合老手”的产品定位,市场前景可想而知。类似《马自达6睿翼领衔 牛年重量级新车型展望》等新闻也是表示了睿翼前景可观,对其详细配置也是纷纷曝光,据悉3月份会上市。

  而在论坛中,也有网友表示了对睿翼的看法。网友韵舞飞扬《睿翼还是走的寻常路啊!》“期待很久了,感觉更笨笨样了!”。其中也有关于马6车主的一些用车问题,网友yzj150704854《急!急!急!求救!!!》和yytt511《马6隔音方案,换胎,全车隔音,地盘装甲,哪个效果》都是表示对于马6的噪音难以忍受,希望网友给些建议。马6睿翼即将上市,但愿它能取精去糟,上演新一轮的“弯道之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