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浪漫无界 五大最浪漫情人节自驾圣地-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4:14   新浪汽车 字号:

  峨眉山——锁住爱情的铜锁  

默契车型——福克斯

默契车型——福克斯

  峨眉山的上榜理由,除了名动天下的四大奇观“云海、日出、佛光、圣灯”之外,更因为在峨眉金顶,有一处不为人所熟知,却新颖别致的“同心锁”栈道。

  从雷坪洞前往金顶的缆车上行,约摸五分钟,再通过一个长长的台阶,便可以到达金顶。在登顶台阶的扶手边,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栏杆上那密密麻麻的镌刻了无数情侣名字的同心锁,这构成了峨眉山另一到独特的风景线。

  据说,只要将锁锁上之后,把钥匙决绝的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有趣的是,许多同心锁原本没有钥匙眼,这表示一旦订情,就无退路。而福克斯的本名就是“专注”,面对爱情,我们都有着美好的憧憬,峨眉山的同心锁和代表专一“焦点”的福克斯,便能见证这一份深情与忠贞。

(编辑:李芳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