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1月销量超过3万辆 网友期待见证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3:44  新浪汽车

  上周奇瑞A1在口碑榜上依然保持原位,没有上升也没有下降。优惠、让利、降价这些和价格有关的字眼从年前到年后没离开过奇瑞A1的新闻。但带来的结果却是让人意想不到的。

  网友hnsysuker在《热烈庆贺奇瑞一月销量35000!》中“为奇瑞感到骄傲,国车当自强!希望奇瑞能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年底就有机会突破40W台。”网友们都表示支持奇瑞,而且乐观估计奇瑞年底会超额完成任务。

  1月份购置税下调,受惠的不只奇瑞一家。但在支持奇瑞的网友眼中,奇瑞35000辆的销量就是奇瑞成长的里程碑。奇瑞的“开门牛”能否持续到年底,突破40万辆,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能否发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