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C跌破底价 天将降大任于克莱斯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3:29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福特通用虽统称为美国底特律三大,但几次“改嫁”仍没有找到好“归宿”的克莱斯勒,在09年一月销量又跌幅在50%以上,又面对着美国政府强行逼迫以破产偿还联邦贷款的提议,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克莱斯勒在全球寻找战略伙伴是迫在眉睫的事,而此时菲亚特的出现,似乎就是那个“命中注定的贵人”。

  本周在豪华车排行中网友对克莱斯勒的关注也是有所上升,前途未卜的克莱斯勒、“父母离异”被冷落的300C,注重品质的消费者似乎都会为其遭遇表示惋惜。《克莱斯勒300C最高优惠15.08万 最低售24.5万元》、《克莱斯勒300C专卖店买断价现车直降九万》之类的降价新闻, 从6万到十几万不等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似乎更突出。难怪网友沉默中聆听《大家点评下这2款车? 307SW和300C,现在都价格好划算哦.》惊讶300C比奥迪A6L更大气“居然才三十多万,而且现在最新特价的,34万的只要27万”。

  有关与菲亚特合作的事也是得到网友的及时关注,网友ginwa《[最新消息]联盟菲亚特进展顺利 克莱斯勒逐步推进重振规划》转载新闻,网友bluerainshao 《(转帖)克莱斯勒沦为剩女?》也是关注其寻找合作伙伴的“相亲之路”。

  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道路走的并不是很顺,尽管与菲亚特合作后产品线、市场渠道都能互惠互利,但两个知名度不高的品牌联合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克莱斯勒未来的发展只能自求多福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